在刺七和原神之间左右横跳

【原神乙女向】当他被别人欺负时你正好在旁边?

*ooc预警

内含魈/散兵/枫原万叶

你不等于旅行者不等于荧

纯糖无刀无彩蛋

请代入自己

撞梗致歉

气场两米八预警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魈!”你捧着一盘杏仁豆腐站在望舒客栈楼顶上喊道。

但魈迟迟没有回应你,这让你不由得想他是不是出事了。

“魈?”

“我在,何事?”魈来到你身前,虽然语气上并没有什么值得怀疑的,但花臂上的一道触目惊心的伤还是被你发觉了。

“这是怎么弄的?”你问到。

“无事,就只是被树枝刮了一下。”

但被树枝刮也不是这样的伤口啊,你心想。

这很明显是人为的好吧!

你干脆直接问他:“你是不是被别人欺负了?”

“不是,吃饭吧。”魈则是一口否决。

但眼眶的红还是暴露了他。

你暗自叹了一口气,也没有再追问下去。


到了晚上,某位小仙君又出去降魔了。

但与之前不同的是,你在他旁边。(偷偷摸摸的)

当望见他降魔的侧脸时你不禁高呼:魈宝我是你的狗!

当你正以为你要无功而返时,有个人跳了出来。

呀,这不是上次表白被你拒绝的那个人吗?

“你大晚上的还出来,不怕她自己一个人在家害怕吗?”

“你就不配做她的......!”

“你说什么?”你怀着一脸“和善”的笑容看向那个SB。SB:你礼貌吗?

“你怎么来了?”魈一脸震惊的看着你。

“来帮我家魈宝啊。”你摸了摸他的头,安慰道。

那位SB:你们当我不存在是吧!

你:啊对没错!

你有转头对那位绿茶说:“你喜欢我?你不配!”

“他不能对你动手,我可以。”

啪!

一个响亮的巴掌声在夜空中蔓延。

“滚。”你冷冷的声音在那人耳边响起。

那人连滚带爬的走了。

“好啦,没事了,走吧,我的魈宝。”

魈没有说话,只是无声搂紧了你。

“谢谢你,我爱你。”

(把最后三个字说得极小声的魈宝就是屑)


散兵

“喂,那个小子你过来。”几个混混傲慢地指着散兵。

“听说你就是雷电将军的弃子。”

“真可怜”

“雷电国崩,不对,应该叫雷电大炮!”

散兵的脸越来越阴沉,还......夹带了一丝委屈!?

他不能反驳,因为他没有理由反驳。

眼看着自家男朋友就要哭出来了,你说了一句。

“你们都在狗叫什么!”

“你别和我说话,因为我听不懂猪叫。我今天治不了你就算我没学过兽医。”

对面好像被你两米八的气场吓到了,一句话也不吭。

“水至清则无鱼,人至贱则无敌,你就无敌,比无敌还无敌。”

“我本来有两颗心,一颗善一颗恶,但自从看见了你,就只剩下善心,因为我恶心死了。”

“我客客气气地对你,是希望你用同样的方式和我相处,而不是来看你表演什么叫做得寸进尺。”

“唱歌不着调是你五音不全,说话不着调是不是你大脑不健全啊!”

“有人喜欢你的脸,有人喜欢你的声音,有人喜欢你的性格,有人喜欢你的生活,而我不一样,我不喜欢你。”

“不该看的不看,不该说的不说,不该听的不听,不该想的不想,该干什么干什么去。”

“别觉得你被世界抛弃了,世界根本就没空搭理你。”

你一脸霸气的回怼了他们,在他们走的时候还给了他们一巴掌。

啊,畅快!

“呵,菜鸟,平常还看不出你有这天赋啊。”

你顿时感到一阵无语,你浑身上下就嘴梆硬是吧!

唉,自己家的男朋友,就得自己宠。

你吻了吻他的嘴角。说:

“不要在意他们说什么,你永远是独一无二的。”



枫原万叶

“哟,枫原家的后人啊”

“听说他扛下了雷电将军无想的一刀”

“那有什么了不起的”

“他肯定用邪眼了”

“听说还和xx好上了”

“呵,他根本不配好吧”

硬了,拳头硬了。

你偷偷瞥了一眼万叶,他的情绪有些低落。

你一闭眼,一下把那个说话的人揪了出来。

我的老公我来守护!!!

“你们在这里胡言乱语什么?”

“没,没什么。”

“你们有话可以背着说,这是干什么?”

“你自己的事情都管不好,就少管别人的事情。”

“你们如果质疑他的实力,大不了和他比一比。”

“将军的一刀是他凭自己本事扛下来的,你们别酸了。”

“不会聊天就不要聊了,我撒把米在键盘上,鸡啄的都比你会说话。”

那人说不过你,只得悻悻地走了。

那人一走,万叶就把你带入他的怀中。

“从今天开始,你就是我的归宿。”

海鸥啊海鸥,我有家了

我的家就是她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作者废话:感觉自己写崩了

评论(21)

热度(984)

  1.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